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,可是我希望我能做聆听的那一个,而不是去说的那一个

不熟我的人会认为我是内向的人,真正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活泼 多健谈。面对有些人,我活泼不起来,深怕讲错一句话,焦点就会莫名的被放大。所以我挑朋友都特小心,要保护自己,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生。可是无奈的事总发生在我身上,就连不熟我的人,也会叫很熟我的人,要小心我这个人。天啊~这是什么道理...嗯...这一次我却只是听一听笑一笑也不觉得受伤,反而不去计较...也不去问为什么 因为 清者自清 我不会解释 也不会掩饰 如果那个很熟我的人要信就去信吧 (YOU know me and I know u love me well, that's what 'best friend' supposed to do) 我感恩我的好朋友都没去听信 仍然觉得我是个善良的人 你知道我在讲你对吧?呵呵...

这次回来家乡之后我听见很多是非也遇到恐怖的人,他可以不懂装懂 他可以很深入的讲一个人的不是 还人身攻击 我不是很熟他,可是他却可以在我面前说别人的坏话,而且还谁的坏话都讲,打个比方:

A,B,C。
A不在的时候,他就会跟B和C说A的不是。
B不在的时候,他就会跟A和C说B的不是。
C不在的时候,他又能与A以及B说C的不是。
当A,B,C都在的时候,他又装作若无其事=.=!!
(虚伪...我不能...我不喜欢你...我不会找你喝茶...也不会联络你...变得没话题跟你聊,因为我已近不稀罕跟你做朋友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其实那个时候的我 心想 我一定要趁还跟他不熟的时候远离他 因为 他可以在大众面前说一个人的不是 那总有一天他肯定也会在别人那里说我  结果 BINGO 被我猜中了... 我也中枪了...不熟也能讲我坏话勒~~哇利勒~~

哈哈哈哈~什么ojibala的人都有...我还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...

有些人喜欢耍心机 有些人喜欢爆料 有些人疑心病很重 有些人自恋心很重 看来看去 听来听去 到最后我都听烦了 我再一次的决定我要静静的keep quiet Cos that's none of my business 

有些朋友认识超过十年 SO WHAT?! 还是比不过认识了三年的朋友...十年以上很了不起码?请问你们的交情到了哪种地步?难道说认识很久的就不会在背后中伤你?难道认识十年以上就可以称之为好朋友吗?难道交情深就代表他都没说过你的不是吗?!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这种朋友啦~只是少之又少罢了!

有些“朋友”呢?有嘴说别人 没嘴说自己 以为自己是万人迷 殊不知人家把他当NOBODY

有些“朋友”呢?纯粹只因为妒忌人 就开始用言语去伤害人 更甚至故意在他讨厌的人面前 讽刺一下 讽刺两下的 还话中有话 其实傻瓜都知道他在讽刺谁

有些“朋友”呢?利用了你 得到利益之后 就开始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了 这种人的心里往往都比较贪心也比较无情 踩着别人往上爬后 忘恩负义 而且还能把功劳都推到自己身上 却不懂得感恩

有些“朋友”呢?见不得别人好 别人事情做好一点 他也要讲 别人做错了一点事 也要到处去宣传!不管人家做得好还是不好 你应当保持着祝福的心来祝福他

有些“朋友”呢?喜欢借用你的名义来推广自己的人脉 比如:啊~我认识那个人喔,那个人什么什么什么... 讲到很熟那样...拜托你...你真的很KANASAI!

为什么这些人长这么大了都老了...还那么幼稚?不解...难道这就是所谓的“人老心不老”?ahahahahhahahaha!WHTATEVER啦~呵呵~自己不要那么幼稚就好^^

人心险恶!这一点我比任何人都清楚!在一个环境里,如果感到不快乐,我就会离开那个环境(有人把它解读成我的抗压性不够,其实不是,是我知道快乐胜过一切),因为我希望我的心可以变干净!我要尽量避免我的耳朵去听那些不好的,要去避免我的嘴巴去说别人不好的,我要我的心不要受到污染,我管好自己就好,因为我是上帝的女儿就这么简单!

路加福音6:27~32
你们的仇敌,要爱他!
恨你们的,要待他好!
诅咒你们的,要为他祝福!
凌辱你们的,要为他祷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