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情人节快乐丫林協鳿

五味杂陈这四个字
特别形容今天的心情


回忆起过去的点滴
是单纯 是快乐 是简单
尤其过去的今天...是期待...是盼望...是惊喜...
因为在这个节日会有莫名的礼物以及巧克力从四面八方迎面而来...
现在吖~送我巧克力...我会再转送给别人吧...因为巧克力...真的很肥...


 
 
是...
是长大了...
看见很多人在facebook上写着情人节快乐
我尽然一点feel都没有
就觉得...这个节日普通得可以...也不需要特别快乐...
(很多特别期待这个节日的人会觉得我很讨厌吧)

 
是...
是成熟了...
看见外头花店卖的花...
瞬间觉得...好浪费钱噢...
花又不能吃...过几天又会干枯...之后就等着它长菇...
(很多特别期待这个节日的人会觉得我很扫兴吧)

 
我几时变这样的...我也不知道...
I used to be Romantic girl leh~~
How come become like this wor~
I also dunno...LOL...
Emo-ing

 
真无趣~我真无趣呀~
嗯~我也知道我越来越无趣...
So...为了让自己有趣一点...
今天特别开了这个blog...来娱乐一下自己...
与其说是娱乐自己...倒不如说是反省自己...
是时候反省自己的脾气...反省自己的怪里怪气...

 
最近的我,越来越不了解自己>.<
更甚至一直反问自己: “我是谁?”
找不出个答案...心情再次低落...
所以今天自己做了决定...决定今后要写blog来试着让自己了解自己...
或许把心情写照用文字来描述...胜过于找个人来吐口水吧^^...
就怕我常常这样把喜怒哀乐都发泄在blog上到最后...我会变成名副其实的宅女\@.@/

 
呵呵~也好啦...
不管怎么样...希望它能成为我纾解压力的管道呗^^
还是一样要祝福我身边的所有人情人节快乐...天天都要快乐...
附送两张照片给一位有故事的人...希望你看到了...会想起一些往事...呵呵...
因为我内疚了六年>.<在此也要对你说声:“隔了六年的对不起”
也祝你:“今天快乐”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