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Peace&LOVE

曾经我是主日学里唱诗,赞美主,探求圣经话语的无知小女孩,只知道只要有烦恼就去祷告,向上帝告状...或者是要被妈咪打的时候,或者做错事的时候才来祷告。


我十二岁那年,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求学,才渐渐的脱离了主,圣经摆在宿舍床位的床边,只为了要辟邪...当然偶尔还是会突如其来的翻一下圣经或者祷告一下。


18岁那年,又到另一个陌生的国家求学,几乎忘了敬拜主,更忘了携带圣经在身上。直到遇到一个无神论者,他问我:“你是虔诚的基督徒吗?”心虚的回答:“是!我是!”之后他陆续的问:“那你都有遵守上帝要你做的吗?”更心虚的回答:“当然!”接着又问:“你不觉得上帝很自大吗?又很霸道吗?你不觉得他很自私吗?为什么不信他就是罪人?”我...顿时...回答不出...反而觉得好像有这么一回事厚!可是由于他是我的宗教信仰的关系,就二话不说的回答:“请尊敬我的宗教信仰,谢谢!”


就这样...我被打击到了,竟然被影响,之后也不怎么去理会这件事情,直到我遇到英国的一名传教士,她每个礼拜都会来我家一对一的讲圣经的真理,送了我一本圣经,而且她还告诉我,有任何关于神的疑问,可以借由圣经得到答案,而我就真的去翻找圣经...嗯...找不出一个所以然...又没有勇气问她一些我心里面的疑惑,就放弃询问,也找了很多的借口,拒绝跟她往来(我真愚蠢)!


22岁的今年,感觉我的生活遇到了瓶颈,工作方面-感觉自己还没有找到方向,问家人的意见,各个却要我自己做决定,当我做了决定,他们又不怎么满意,累!要不然呢~就是遇到小人,遇到心机很重的人,遇到假好人,更累!以为他们是要帮你的,殊不知.......到最后.......哎.....!!!! 生活陷入低潮,开始不了解自己,后悔自己浪费那么多钱去念书,只想关在房间根本不想与任何人聊天...天天哭啊哭...半夜睡醒也哭...要睡觉前也哭...哭什么都不知道!哈!


某天...我看见NBA林书豪的新闻...特地上youtube搜寻有关他的所有影片,想看看他打球的帅气指数,无意间click到他上了真情部落格的影片,影片内容是他做上帝的见证,同时也提到荣耀归于主......观看影片的途中,我的眼泪又稀里哗啦的流了...嗯...应该是感动的眼泪吧...应该是内疚自己忘了天上的父所流下来的吧...因为他的故事...我觉得自己是千古罪人...


心里挣扎着要不要去碰那一本圣经,很矛盾...毕竟心中的疑惑还没解开...Until...我收到一位很久不见的好友-呆呆-写来的信息,我才提起勇气问他一些我一直都不敢的问题!BY THE WAY,he is a very religious Christian !


信息内容:
ME:
呆呆~
我知道我是罪人
而我对天主也有一定的了解
我曾经是一个基督徒
可是好一整子,我脱离了主...
直到现在,我一直努力的说服自己再一次回到主的怀抱里...
可是我找不到让我回去的理由...
我内心一直有一个疑惑...为什么说...不信主,你就是罪人?
如果我心地善良...只是没有信靠他也会是罪人吗?虽然我知道没有人十全十美,所以大家都会是罪人,可是为什么信他就可以赦免?为什么呢?

呆呆.Elden Lau:

首先要为你感恩因为Dina愿意再次寻找神。
为什么不信主,你就是罪人?
~ 每个人都是罪人不论你信不信主,但是如果
1.你信耶稣
2.接受他成为个人救主
3.脱去老我(以前不好的自己)
那么你的罪就会得到赦免并且在天上会得到赏赐。
神的话语是你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,生活上会遇到很多事情,但是你都能以“善良”面对吗?所以要信靠他,信靠是指听从他的教导。
这罪是一直都有的,并不是说不信就犯罪。

为什么信他就可以赦免?
耶稣是上帝的独生爱子,他是完全的人,也就是没有罪的人,他原是神,但是为你我的罪,道成肉身来到世界,因为上帝不忍心毁灭犯罪的人类所以用他的爱子担当了我们的罪~我们要了解到的是神要我们学像基督的样式,成为完全的人,因为信,就得以宝血的赦免。耶稣的牺牲是为你我的罪做赎罪祭,唯有相信,你才能得着这个福分~



看完了他的回复...我突然整个人开心了起来...不管你信不信主你还是一个罪人,不是因为你不信主,你就是罪人。而信靠他的人会得救,意思就是信靠他的教导,你就会成为越来越好的人,而为什么说信他就可以赦免我们的罪?个人认为当我们相信他的那一刻,就代表我们承认我们有罪,就代表我们希望借由他来赦免我们的罪,成为更好的人。而霸道这个说词...其实真的只是不明白的人容易误解圣经中经文的意思...看似霸道...其实你需要了解的更是经文中所要表达的意义^^


这几天,我几乎每天都听圣歌,每天都看一点一点的经文。顿时发现,我之前沮丧个什么屁!哭个什么头!傻瓜!应该要喜悦有个神还在关注我,应该要享受生命,享受生活,眼前的低潮SO WHAT!!!要爱自己,要充实自己,有爱才有智慧^^!!有智慧才会使你更美丽^^!!加油~林協鳿~cos明天会更好!








P/S:大大的谢谢给我最亲爱的呆呆^^!!Peace&LOV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